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2022年第二季度9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2-04-28 16:5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2022年第二季度9个项目集中开工

东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图/文 赵金后 董捷)4月22日,南平市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工活动,同时举行延平区2022年第二季度集中开工仪式。

延平区视频连线的集中开工项目是延平区鑫元竹木循环综合利用项目,该项目位于炉下工业园区,总投资2亿元,为竹木产业延链扩链项目,产品可用于生产活性炭、造纸等,主要为周边的元力活性碳、泰盛纸业、青山纸业等企业提供原材料。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新增产值1亿元,年纳税2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余个,同时有利于大幅降低企业原材料采购费用和运输成本,助力延平区竹木产业总部经济发展。

据悉,此次延平区集中开工项目9项,总投资9.04亿元,年度投资2.15亿元。集中开工项目涉及交通、水利、工业、教育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项目4项,总投资4.66亿元,年度投资1.25亿元;基础设施项目4项,总投资3.13亿元,年度投资0.7亿元;社会民生项目1项,总投资1.25亿元,年度投资0.2亿元。

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是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做好重大项目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三大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集中展示了延平区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一批发展前景好、辐射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开工,为奋力攻坚二季度实现“双过半”,提供强有力支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