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领导慰问援泉抗“疫”医疗支援队

2022-04-28 10:58: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游立成 李海玥)延平区支援泉州抗疫一线的55名医务人员在圆满完成防疫任务,经14天集中休整和健康监测后,平安返回工作岗位。4月25日,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对防疫一线人员关心关爱的部署要求,延平区总工会、区卫健委、区总医院在九峰宾馆联合看望慰问援泉抗“疫”医疗支援队。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道强,区总工会、区卫健局、区总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张道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医疗支援队的援泉抗“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他们及家属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问候。他表示,援泉抗“疫”医疗队听从组织召唤,义无反顾投入抗击疫情一线,圆满完成了支援泉州抗“疫”医疗任务,为延平争得了一份荣誉;此次经历,必将是人生之中一份难忘而宝贵的财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抗疫”精神,总结好援泉期间积累的宝贵经验,忠于职守,尽己所能,继续为护佑延平区人民健康积极贡献力量。

抗疫队员代表陈秀玲作援泉抗“疫”工作简短汇报,代表全体队员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医疗支援队的关心关爱,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履职尽责,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医护力量。

慰问组一行为各位队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这次援泉抗疫工作,延平区共派出55名医务人员辗转泉州多个封控区、管控区,圆满完成集中采样、上门采样、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等任务,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及当地群众的普遍赞誉。延平区核酸采样队共计完成泉州采样25.3万余人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