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主变技改 保障供电可靠

2022-04-28 16:0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新口变1号主变进行技改。吴礼芸 摄

东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真的是太好了,通过对主变的技改,这下咱们的电网更加稳定可靠了。”日前,随着35千伏新口变1号主变技改工程顺利竣工投运,标志着政和县新口村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得到进一步保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新农村发展,居民在生产、生活上的用电需求日渐提高,原有的4000千伏安难以满足当前的供电需求。为解决新口变原主变短路阻抗容量不足,绕组已严重变形的问题,该公司将1号主变容量由4000千伏安更换为6300千伏安,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有效缓解居民的供电负荷压力。该工程从旧设备拆除到新设备投运,历时一个半月,工作人员在克服各种困难,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确保此项工程顺利竣工投运,为新口村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发挥电力“先行官”作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供电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当地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建设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