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把脉问诊”护航安全生产

2022-04-26 15:2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陈强 吴礼芸)为全面加强客户自备电源管理,准确掌握分布式电源情况,严格执行反送电风险管控措施,确保安全供电。4月22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双满意”调控中心党员服务队来到铁山供电所进行上门服务。

据了解,本次服务主要针对元山#02配变、元山#03配变、元山#06配变所接分布式电源进行现场问题排查。该公司服务队首先向铁山供电所工作人员详细宣贯分布式电源管理办法,现场检查并网开关保护功能情况,对开关设备的失压跳闸功能,检查有无明显开断标示、安全警示标示等。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做好登记并要求该供电所和用户针对上述问题限期整改及时反馈。

通过本次专项服务有力提升了该公司自备电源管理情况及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的安全管理,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最大程度降低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重大风险,有效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