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贴心服务关爱货车司机 保通保畅安心出行

2022-04-27 15:32: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货车司机承担着重要的物质保障工作,常年奔波在物流运输一线,疫情之下,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面临着多种风险、困难与挑战。近日,福建高速集团在全省高速公路范围内开展“高速一路相伴 温情一路相随”关爱货车司机服务活动,确保货车司机通行高速公路“走得了、走得好”,实现“人畅其行、货畅其流”。

笔者在建州高速服务区内看到,货车司机们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驾驶证,就可以用10元的价格购到一份“两荤两素一汤”的专享套餐,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因旅途劳累的货车司机朋友能以实惠的价格吃上一口热饭、喝上一口热汤。

货车司机表示,之前吃饭都比较贵,现在10元套餐感觉很实惠,为驾驶员减轻一些负担。

此外,南平高速建瓯管理中心的志愿者们还在高速路口与各服务区内设立咨询服务点,为司机们提供咨询服务,并且准备了包含方便面、颈枕、纸巾等生活物资的暖心福袋赠送给货车司机,解决他们部分的物资需求。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许多司机没有办法及时返乡,各种生活上的问题接踵而来,而随着活动的开展,货车司机们在物流运输途中的吃、住、行等常见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

高速一路相伴,温情一路相随,除了“10元”套餐与暖心礼包外,本次活动还针对货车司机们出行规划、核酸检测、停车休息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开展各项有效举措,用暖心服务助力物流畅通。

南平高速建瓯管理中心综合股股长王寅凯说:“疫情期间广大的货车司机确实比较辛苦,我们建瓯管理中心通过这些措施希望能够为广大的货车司机在提供一个良好通行环境的同时,真真切切地解决一些实际的困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