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城市公交乘委会老党员工作室成立

2022-04-27 09:01: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南平市城市公交乘客委员会老党员工作室在延成立,旨在让老党员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力所能及地出谋划策,助推公交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4年,南平市城市公交乘客委员会成立,这是国内第三家、我省首家乘客委员会,组成人员来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新闻媒体等。”南平市城市公交乘客委员会老党员工作室负责人茹建国告诉记者,乘委会成立以来,始终履行监督公交营运活动、调研和收集群众对公交路线的意见建议、监督服务质量等职责,架起了政府、企业和市民之间的沟通桥梁。

另悉,在南平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的推动下,全市共成立乡村振兴、茶产业、文明创城、社会综合治理、法律咨询、拥军等各类老党员工作室超30个。下一步,南平市还将继续推进老党员工作室建设,争取年内达到50个以上,更好地丰富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的载体,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汇聚更多“银发力量”。 (吴建琼 滕洁 潘文杰 丁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