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寨里供电所再次入选国网同期线损管理百强所

2022-04-24 15:3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近日,笔者从同期线损管理系统获悉,光泽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再次以全国第一的成绩入选国网同期线损管理百强所,这是该所自去年以来第6次入选百强所。

据悉,寨里供电所持续加强对台区日线损的管控,积极调动低压网格人员成立线损管理团队,加强台区低压网格人员同期系统操作水平,要求网格人员对自己所负责台区做好日跟踪,及时处理新增高负损台区。通过三相不平衡治理、台区配网结构优化、供电半径调整、老旧线路改造、低压线路开展清障等技术手段,努力实现台区精准降损。该所还强化网格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开展台区线损异常诊断分析、排查处理等业务技能培训、经验交流等工作,认真跟踪线损率超过0-4%范围的台区,通过消缺解决可处理的非经济运行台区。

2021年以来,光泽供电公司大力加强线损管理,总结探索出摸、查、改、控、评的五步线损治理法,综合线损率3.09%,同比下降0.64%。该公司已入选国网同期线损管理百强县2次,供电所入选百强所11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