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召开县政府与圣农集团联席会议

2022-04-24 17:1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宋曦)为深化政企联动机制,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20日,光泽县在数字影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与圣农集团联席会议。县领导王贵、黄水彪、黄河、吴晖华,圣农集团董事长、圣农发展总裁傅芬芳,圣农发展常务副总裁陈剑华,服务圣农发展千亿产业集群专项工作组组长吴舒平,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圣农公司部分高管参加会议。

会上,圣农集团代表提出了需要县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光泽县政府副县长吴晖华就问题协调解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各乡(镇)、部门对照各自职责作了发言。圣农集团董事长、圣农发展总裁傅芬芳代表圣农集团感谢县委、县政府为企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她表示:圣农和光泽是紧紧联系、密不可分的,圣农集团将继续加大投入、释放产能,与县委、县政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千亿食品产业集群。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贵就下阶段做好企业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认识,树牢“服务圣农就是服务光泽发展”的理念。近年来,圣农集团在促进光泽县绿色发展、解决劳动力就业、促进共同富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为服务圣农做大做强贡献力量,做到发展空间优先留给圣农、政策支持优先考虑圣农、要素保障优先支持圣农、项目策划优先对接圣农。要强化服务,聚焦企业需求精准精细发力。各乡(镇)、各部门要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及时对接圣农发展需求,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更精准更精细的服务助推企业快速发展。要增进协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不断健全完善政企联动机制,建立畅通高效的沟通交流渠道,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需求,第一时间予以协调解决。同时,全县上下要凝聚共识、同心合力,共同助力圣农千亿食品产业集群打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