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管蜜梨园改造提升工程一期项目完工

2022-04-25 10:5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饶延平 韩宇 官德志)光泽县李坊乡管蜜村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抱团发展,统筹各类专项资金,以实施管蜜梨园改造提升工程为契机,不断提升生态梨园综合品质。截至目前,管蜜梨园改造提升工程一期项目已完工。

近日,李坊乡管蜜村梨园在已有一个停车场的基础上,茶山对面又修建好一处停车场,停车场一旁还修建有生态休闲步道、装配式公厕、梨园茶舍,并新植了一批梨树苗。据了解,管蜜梨园改造提升工程一期项目包含旧梨树改造,新建景观道路1.2公里,梨园文化提升工程及周边绿化1万平方米等内容,总投资600万元,分两期建设。

李坊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高俊介绍道:“我们新植了新品种的梨树以及对梨园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改造提升,修建了梨园步道以及生产路,设置了观景平台以及网红打卡点,大大提升了来梨园观光游客的观赏体验。”

今年以来,李坊乡管蜜村生态修复梨园1000亩,建设多条园间生态步道及观光步道,并配套建设文创产业基地、体验观光、辅助功能配套等相关基础设施,项目预计可带动50户农户增收50万元,有效助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