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意外突袭 国寿守护送关爱

2022-04-18 16:45: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51岁的张女士是建阳乡镇的一名农村妇女,平时身体健康,一家人靠收废品为生。虽然家庭条件不好,但是张女士在2013年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

2022年2月3日一早,张女士向往常一样到地里干活。到了中午,张女士的丈夫李某收废品回来发现妻子不在家,手机也没有人接听,李某便四处寻找妻子,结果在菜地发现妻子躺在地上,李某赶忙跑上前一直呼叫却没有反应,李某拨打120进行急救。可是过了最佳抢救时间,医生也回天乏术。从此一家人阴阳两隔,这突如其来的噩耗,让一家人沉浸在无限痛苦之中……

近日,张女士的丈夫李某带着相关理赔资料到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理赔,经过初步审核,张女士所购买的保险已生效超过两年,同时所患疾病符合保险条款列明的重大疾病之一,符合公司“重疾一日赔”的服务范畴。建阳柜面理赔人员立即为客户办理了“重疾一日赔”服务,24小时内就将理赔金转入张女士受益人账户。

每一笔真实的赔款都是保险无声的承诺,每一次及时的赔付都是中国人寿大爱的体现。为自己购买一份健康保险,在风雨来临时多了把保护伞,为更多的家庭带来关爱与希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