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员工学习会

2022-04-19 17:2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近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召开员工学习会。

会上,公司经理刘炜伟重点传达了南平市公司总经理洪森茂在2022年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 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时代时代答卷》的讲话。要求建阳公司全体员工要贯彻落实好南平市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在工作中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全面强化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发展、合规经营,加强风险管控,筑牢风险底线,确保不出现风险事件。

最后,刘炜伟宣读了《建阳区支公司2021年度获得南平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个人名单》,要求全体员工要向先进学习,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