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止马杉关生态示范园抓紧建设中

2022-04-20 16:4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邱晓笛)光泽县止马镇杉关生态示范园人车分流工程、立面改造二期工程及附属工程正在抓紧建设中。

近日,在杉关生态示范园施工现场,数十名工人正在抢抓晴好天气认真作业。据了解,杉关生态示范园于2月14日举办开园仪式,本次施工主要包括人车分流工程、立面改造二期工程及附属工程,是在2021年杉关游客服务中心、杉关展示馆、乡村振兴学堂、停车场、农房立面改造、景观提升改造、广电及电力移杆改造、龙樟文化旅游公司场所改建等多个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深耕,项目总投资金额近200万元。止马镇专门成立了由镇村两级干部组成的杉关生态示范园建设专班,对照南平市文旅局关于2022年旅游景区品牌创建工作的要求,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预计整个后续工程4月底可以完工,为争取早日成功申报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奠定夯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