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红马甲”走进幼儿园 筑起安全屏障

2022-04-18 15:1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 范高旭)“小朋友们,如果发现使用饮水机、多媒体设备时‘手麻’,就可能是设备漏电了。这时候记住千万不要再次触摸,应迅速告知同学远离并报告老师。”近日,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光泽)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华桥中心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上生动有趣的安全用电和消防宣传教育课。

课堂上,服务队员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安全用电和消防安全的知识,并现场示范、指导小朋友们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随后,服务队员还对幼儿园的教学楼、配电房、食堂、厨房的开关、灯头、插座和消防器材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处理。

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多份,处理用电隐患2处。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还让幼儿了解消防知识的重要性。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常态化组织人员深入到学校开展安全用电排查,为学校可靠供电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