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第二期“政企同心沙龙茶话会”活动举行

2022-04-20 14:3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日前,建瓯市第二期“政企同心沙龙茶话会”活动举行,旨在打造亲商、爱商、护商的良好营商环境,助推建瓯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瓯市领导吴伟、陈锡明、朱忽翀、丁炳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政企同心促发展,凝心聚力向未来。此次茶话会以“做强一根竹”为主题展开,建瓯市领导与企业家们针对建瓯市竹产业发展的新形势和市场对竹产品的新要求展开了探讨交流,企业家们也对产业发展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和建议。

建瓯市政府市长吴伟指出,近年来建瓯市聚焦产业特色、聚力创新,下“竹”功夫,做“竹”文章,全力推动竹产业转型升级,而一流的营商环境是促进竹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吴伟表示,建瓯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探索推行基金扶持新模式,充分发挥龙头产业优势,带动产业发展;同时鼓励采购使用本地名优产品,拓宽本地市场,增强企业自信。吴伟要求,要打造一流的科技创新平台,以科技赋能做强竹产业,进一步完善物流体系,引导企业发展电商,打造多渠道营销新模式,做大竹产业品牌,助推建瓯市竹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