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防火于“未燃” 拉紧安全网

2022-04-02 17:3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清明临近,山火易发。为了保障清明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近日,光泽供电公司崇仁供电所结合“无人机+人工”巡查的方式,针对供电辖区内的7条配电线路及设备开展防山火专项巡视。

工作人员重点针对线路沿线容易发生山火的地段进行细致检查,及时掌握每档线路情况,排除可能引发火灾的各项隐患,并利用无人机准确、高效的检查线路现场信息,避免危及线路安全事件的发生。

同时,该所还在主要线路、防山火重区域安装警示牌,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安全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开展电力防山火知识宣传,营造村民防山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光泽供电公司将持续强化对线路山火隐患点的特巡、定点蹲守,对沿线群众开展电力防山火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共同守护电网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