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莲塘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15 15:22: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石晓丽)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推动社会安全工作,4月14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浦城县莲塘镇组织司法所、综治办、妇联等部门到莲花社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制范围。

宣传紧扣“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邪教、反恐怖主义法以及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周围群众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和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如何防止电信网络诈骗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后果,呼吁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和自身财产安全的认识和保护,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反恐防恐、反邪教、网络安全、反诈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真正实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