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小湖:筑牢文物安全防线开展专项整改行动

2022-04-14 09:26: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章婕)4月12日,建阳区小湖镇组织应急管理办、文化站等相关部门,开展文物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全力保障文物安全。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不可移动文物点进行全面排查,实地检查了文物点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文物建筑结构安全、文物历史环境保护等情况。

检查组仔细查看各场所消防设施、火灾防范措施、巡查记录、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做到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不漏细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属地各村、文物保护专职责任人要全面落实文物安全责任制和巡查制度。同时对消防器材使用、消防“四个能力”基本常识等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指导。

下一步,小湖镇党委、政府将以本次文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重要抓手,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四方责任,突出问题整改,坚决守住文物安全底线、红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