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阳一中召开质检考试质量分析会

2022-04-14 09:15: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应对新高考,提高教学质量,近日,建阳一中召开质检考试质量分析会。

高三年段段长借助大数据对本次各学科、各组合的质检成绩做了客观全面的解读和分析,并对最后两个月冲刺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初步部署。各学科备课组对本次考试情况及前一段时间的学情作了分析和总结,对今后各层次学生的教学计划作了介绍,其中重点关注学生短板,查缺补漏,落实到个人、到学科。

建阳一中校长黄景青表示,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老师们结合本次质检考试的成绩,认真分析研究,进一步把握新高考的大方向,细化各学科小方向,增强信心,争取在高考中向家长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邱柳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