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绷紧安全弦!延平区领导深入文保单位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2022-04-12 17:2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黄雯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省、市、区委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日常和“五一”、端午等节日期间的文保单位安全保护工作,4月11日,延平区副区长蔡剑心一行深入王台镇文物保护单位开展文物安全工作检查,区文旅局、王台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蔡剑心一行对文保单位的消防设施、应急设备、物品存放、电路电线、用火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认真检查,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漏洞,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并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提高文保单位安全防范能力。

蔡剑心强调,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按照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坚决守住文物安全底线、红线、生命线;要加强对现场管理人员的消防培训力度,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努力把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周密,切实做好文物的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步,王台镇将继续坚持“从严管理、防患未然”的原则,按计划、有步骤地完成文保单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提高文物安全管理水平,坚决筑牢文物安全防线,为辖区文保单位的长效管理夯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