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港延平新城港区洋坑作业区码头工程加快推进

2022-04-12 08:54: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码头主体结构分为桩基和上部结构, 目前,洋坑作业区码头工程加快推进,已顺利完成两个泊位桩基施工,上部结构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10日,南平港延平新城港区洋坑作业区码头工程总工程师章韶东介绍。

南平港延平新城港区洋坑作业区码头工程(11号、12号泊位)位于闽江干流右岸的夏道镇洋坑村,计划建设2个500吨级泊位,采用高桩梁板框架式结构,码头平台长154.8米,宽25米。该工程完工后可运输矿石、水泥、钢材、废钢、集装箱等货物,年货物吞吐量约60万吨,设计年通过能力约72万吨。

“我们计划今年9月份前完成洋坑作业区码头工程上部主体结构建设,9月底完成设备安装后,两个泊位就可以交付使用了。”章韶东表示,为加快推进工程进度,项目施工单位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劳动竞赛,提升建设人员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严岚 邱朝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