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开展“永葆红色精神 谱写服务新篇”主题演讲比赛

2022-03-17 16:3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颁奖仪式现场 李桃西/摄

东南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桃西)2022年2月下旬至3月上旬,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组织开展了“永葆红色精神 谱写服务新篇”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主题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以学习保险行业与公司发展历程为线索,全面展现国寿红色基因和人民属性,引领并激发条线人员干事担当、破难攻坚、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系统共有23名柜员报名了演讲比赛,她们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经典、撰写讲稿、排练展示。各客户服务中心先组织现场自评,优秀的演讲者再制作成视频推荐到南平分公司参加市级评选。南平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将优秀的视频发布在部门员工群中,由全体运营条线人员观看打分,使得人人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演讲比赛,让客服条线人员更好地学习了革命先烈的优秀品格,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