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国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

2022-03-28 15:12: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黄紫翎)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25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召集市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召开紧急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贯彻落实南平市政府和上级公司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属地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全体员工必须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离开驻地,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固防线。

南平分公司全体员工将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抗击疫情,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