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有序开展灾毁农田修复项目

2022-04-08 15:4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李坊乡有序开展灾毁农田修复项目

东南网4月8日讯(通讯员 图/文 吴丽萍)4月2日,光泽县李坊乡增排村村民正在打桩固堤、修整护岸,同时大型挖掘机也在河道里工作着。连日来,李坊乡组织施工人员对增排村的护岸进行修复,这是该乡灾毁农田建设的一项内容。

据悉,李坊乡今年争取到光泽县农业农村局实施的灾毁农田修复项目资金800万元,项目涉及本乡7个村,计划新建水坝12座,护岸1200米,挡墙1600米,排洪沟900米,灌排渠4500米,田间路1000米等,项目期限为一年。该项目将对受洪涝灾害严重的沟渠、护岸、机耕道等进行修复,加快健全农业灌溉设施体系,保障粮食生产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