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清明开放委托祭扫业务 巩固抗疫成果

2022-04-06 17:0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清明开放委托祭扫业务

东南网4月6日讯(通讯员 图/文 陈欢挥)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光泽县决定从4月1日起暂停县殡仪馆(天宁仙园)现场祭扫活动。县民政部门、天园公司现已开放了群众委托祭扫的业务,群众如有需求可以由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代为祭扫。

县天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群:“当前光泽县疫情防控的任务很严峻,县里暂停了群众的现场祭扫活动,我们响应县政府的指令,将整个陵园都清扫了一遍,并给每个墓地献上一束花。”

据了解,光泽县已从各单位抽调了50多名工作人员,在殡仪馆入口处、城隍庙、体育馆、体育场拐弯处、财富花园圆盘处、九龙峰公园等路口把控,对不明情况前来祭扫的群众进行劝导,确保暂停现场祭扫活动规定执行到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