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保险工作视频会议

2022-04-02 17:3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日讯(通讯员 黄紫翎)2022年3月31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保险工作视频会议。南平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市公司主会场参会,各营业单位经理室、各县支公司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张祖长主持。

大会首先进入表彰环节,南平市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宣读“2022年一季度竞赛优胜单位、2021年互动开拓优胜单位、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21年度双文明优胜单位及先进工作者”等奖项的表彰决定。表彰结束后,财务部经理陈利红做2022年相关工作宣导。

随后,南平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森茂代表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做了题为《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 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答卷》的报告。报告贯彻落实省公司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经营管理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公司2022年将围绕集团公司“两稳两控五提高”、总公司“三抓三强三稳”及省公司打造“精品福建”的工作要求,深化高质量发展六大内涵,大力弘扬“四干文化”,转变发展方式,深化改革创新,纵深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具体措施有五个方面,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加快转型升级,确保达成发展目标;三是强化制度经营,推进队伍转型升级;四是提升服务水平,提供坚实后援保障;五是提高风控水平,坚持依法合规经营。

2022年,南平分公司将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直面风雨挑战,凝聚强大合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