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政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着力保障改善民生

2022-03-31 20:1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世翔 许晋哲)29日,在毗邻中国白茶城的正和外国语学校施工现场,工人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正在进行综合教学楼和宿舍楼的雨污管线铺设工作。

“自去年8月10日开工以来,经过七个多月的努力我们已经完成了所有建筑物的主体封顶工作,开始进入装修阶段。”施工现场负责人谢永彬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规划建设教学楼、实验楼、室内体育馆各一栋,学生宿舍楼两栋以及塑胶运动场等,总建筑面积23979平方米,现已完成项目总工程量的80%,预计今年9月份全面建成。

作为推动政和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正和外国语学校投入使用后,将依托建阳外国语学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师资力量,满足当地1500余名高中学生的入学需求。

2021年来,政和县委、县政府紧盯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先后规划实施“三山”公园改造提升项目、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廖俊波体育中心项目等20个,总投资约12.4亿元,涵盖教育、医疗、城市建设等领域,努力“一老一小”等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