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保姆式服务”为项目建设护航

2022-03-24 08:51: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走进政和东平龙山产业园区的茶是康(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三茶”融合发展项目施工现场,笔者看到4栋标准化厂房、2栋仓库正在同步施工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我们的4栋标准厂房中一、二、三栋施工已经接近尾声,第四栋厂房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还有我们的框架厂房一、框架厂房二正在做标准层,计划在今年10月前全面建成。”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叶衍炳介绍。

茶是康(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三茶”融合发展项目是政和县统筹“三茶”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占地面积约48亩,总投资5.09亿元,规划建设集研发、生产、交易等为一体的综合楼、标准化茶叶生产加工车间、茶叶萎凋车间、摊青车间以及茶文化展示馆等。项目自2021年9月签约落地,同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

“我们在工地建立了临时党支部,并调派年轻干部挂点服务这个项目。企业有需求或问题,我们都立即协调解决,全方位保障这个项目建设。”东平镇党委组织委员程东明说。

在施工过程中,受施工人员多、交叉作业频繁、用电设备种类多等因素影响,施工方曾遇到供电慢的问题,影响了施工进度。针对这一情况,政和县以“企业服务日”活动为抓手,多次召集相关单位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用电问题。经过充分沟通协调,3月20日,该县供电公司送电进场,比计划提早了8天,解决企业用电的“燃眉之急”。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今年4月份将实现部分投产。项目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整合政和茶产业供应链,带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李世翔 许晋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