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执勤交警捡到手机及时归还失主获好评

2022-03-30 15:5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晨曦)3月28日上午,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交警捡到手机及时归还失主受好评。

当天上午,城区中队安华岗亭执勤交警在安华站早高峰岗时捡到一部手机,因手机有密码锁无法打开,所以只能等待失主打来电话联系。在值完早高峰岗回到岗亭时,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执勤人员立即接通电话。得知打来电话的是机主的一位朋友,于是讲明情况,希望这位朋友与机主取得联系,告知到交警大队安华岗领取手机。过了半个小时,失主陈美红到安华岗亭领取手机,执勤交警在经过核实手机密码、确认身份信息等环节后,将手机归还失主,还嘱咐失主要小心谨慎,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失主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不已,并对交警拾金不昧、热心服务群众的行为表示感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