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开展酒醉驾交通安全集中宣传

2022-03-29 17:2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晨曦)为扎实推进浦城县酒醉驾交通整治工作,在全县营造自觉抵制酒醉驾的良好氛围,近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酒醉驾交通安全集中宣传。

期间,大队充分利用石陂、仙阳执勤点、九牧省际站,以及在城区五一三路、兴浦路、兴华路和县乡重点路段,通过向过往驾驶员、乘客、群众和沿街商户、餐饮场所等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宣传酒醉驾的危害和酒醉驾举报奖励办法,引导全民加入到监督酒醉驾的阵营,积极举报和共同严厉打击酒醉驾驾驶人。

当天,大队共出动警力32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教育群众1000余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