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加强特巡特护 保障疫情防控可靠供电

2022-03-28 15:3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显凤)“巡视过程中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认真做好配电设备检查工作,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日前,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变电运维人员对防疫保供电专线开展特巡特护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巡视中,运维人员认真对高低压配电柜进行检查,查看设备显示有无异常,并对电缆接头进行了红外测温,确保设备不“带病”工作。该公司以“党员服务队队员特巡+保电人员定点蹲守巡检”的“双巡”模式,对辖区内的变电站、线路开展拉网式特巡。切实做好有问题早发现,有隐患早排除,有缺陷早处理。

据悉,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该公司全力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主动对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及时掌握新设疫情防控点、核酸检测点的动态,依托基层供电所党支部,建立沟通对接机制,倾力保障政府、定点医院、核酸检测点、交通卡点等单位用电需求,提供用电检查、照明安装和隐患消缺工作等技术服务。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方式进行办电、交费、办理业务,通过“不见面”办电方式,降低传播风险,做到防控疫情和优质服务两不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