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服务贯穿产业链 吹响春耕集结号

2022-03-25 16:5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更有效服务春耕备耕,农行南平分行服务团队采用上门服务模式,最大限度减少农户办贷时间;采用线上渠道最大程度提升办贷效率;建立贷服务“绿色通道”,实行信贷审批优先受理、优先办结等机制。

此外,农行南平分行还重点在畅通农资供应链上下功夫,积极对接农资花费供应、农机设备购置、农膜批发等资金需求,安排专项资金,建立绿色通道,加大涉农贷款投放。

福建省邵武市农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邵武农资公司)是全市规模比较大的农资企业,每年可销售化肥、农药、复合肥8万余吨,销售额近5000万元。

早在2009年农行南平分行就与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13年来,农行的信贷支持也从创业初始的200万元增加至目前500万元。

两年前,公司负责人吴康富计划着扩大公司版图,盘算着物流提效、仓储升级、门店扩张等动作,这些都需要一大笔真金白银的支持。此时,吴康富第一时间求助了农行。农行邵武支行得知公司需求,迅速行动,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开通贷款绿色通道,仅用3天时间就为企业办理了针对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抵押e贷”500万元。

当下,吴康富已投入备战春耕的紧张状态,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农户需求,公司打算扩大采购。此时,有了农行“抵押e贷”的“加持”,吴康富更加从容不迫,手指一点,400万就到账了。强有力的金融保障支持了产业链下游上万户农户春耕备耕肥料的正常生产供应。

“有了农行的线上产品,资金马上到账,随借随还,解决了销售旺季进货筹资的问题,减轻了我们的营运成本。”吴康富对农行的服务非常满意。“农行还协助帮我们办理了财政贴息,进一步降低了我们的融资成本。”

数据多跑腿,客户少跑路。农行南平分行依托“抵押e贷”小微企业线上服务平台,简化贷款手续,借款人只需“提出申请、系统审批、签订合同、办理抵押、便捷用信”五步即可完成贷款申请、放款,仅需要来银行1次,就可以办理好所有手续,有效保证了春耕备耕资金需求的时效性,为农业生产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