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解忧纾困破难题 减费让利促发展

2022-03-21 18:0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农行柜面积极宣传减肥让利政策 宋骁寒/摄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林潞鑫 宋骁寒)“没想到这笔贷款利率如此优惠,一年可为公司省近10万的利息,太感谢了!”福建省盛民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春水感叹道。

该企业是致力创造环境和谐的净水剂专业生产企业,由于近几年疫情影响,企业运营成本升高,辅料价格上涨,导致公司资金周转压力增大。

为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农行顺昌支行及时为企业办理了1000万元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并通过政府“金服云”平台为其申请纾困政策,并将原贷款利率下调100个BP,有效破解企业融资贵难题,大大缓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压力。

今年来,农行南平分行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积服务力度,落实落细各项减费让利政策,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做好普惠金融政策宣传;通过减免开户费、手续费、评估费等费用,多渠道减轻企业、个人综合金融成本和负担,确保普惠的“雨露”能滋润到更多市场主体。

近期,在延平区经营食品贸易商行的个体工商户刘桂兰在农行延平支行的上门服务下,仅用了1天顺利获批一笔47.7万元“助业快e贷”。

“办理很快,不需要担保,只要有经营流水就可以贷款。”刘桂兰笑着说,“这样就可以解决我进货资金压力,随借随还很方便”。

农行“助业快e贷”“零资料、零跑腿、无接触式”的体验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同时,目前该产品还实行利率优惠,能更有效满足商户的金融需求。

至3月18日,农行南平分行普惠贷款余额29.74亿元,比年初增加3.31亿元,增速12.53%。

未来,农行南平分行将履行好国有大行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减费让利政策要求,加大惠企利民力度,助力小微企业稳健前行,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