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爱心口罩”暖人心 防范意识心中立

2022-03-24 16:5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廖振珍)“叔叔,给您提供一个免费口罩,请记得全程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疫情风险防控意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3月21日起,浦城县莲塘镇的青年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市场、药店、超市,热情地向未正确佩戴口罩或未戴口罩的商户、行人送出医用口罩,并耐心示范正确佩戴方法。

“以前不知道戴口罩有这么多学问,谢谢年轻人们的示范。”收到爱心口罩的商户满脸笑容地说道。

送出口罩的同时,志愿者们向大家讲解戴好口罩在抵抗疫情传播中的重要作用,倡导群众在日常外出时全程科学佩戴好口罩。

截至22日,莲塘镇青年志愿者共送出爱心口罩800余个,近期爱心口罩赠送活动将持续开展,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防范意识,筑牢全镇疫情防控屏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