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开展老年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教活动

2022-03-22 17:35: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切实满足老年客户群体金融服务需求,更好地保障其金融消费权益,近日,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开展了老年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讲座、组织观看《理财养老需谨慎 理性投资不可少》视频等方式,重点围绕老年人日常涉及的高频服务事项、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常见老年人防诈骗案例及老年人常用金融消保知识等方面进行讲解。为提高现场讲解效果,期间还开展金融知识趣味抢答和趣味游戏活动,老年客户踊跃抢答,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寓教于乐的活动,进一步帮助老年人客户提高对金融风险的敏感度,保护好自身的“钱袋子”。下阶段,该行将持续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活动,努力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