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三强化”抓好支行网点防疫现场监督检查

2022-03-23 17:3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吴超)工行南平分行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监督职责的政治任务,真抓实干,于2022年3月17日、18日分别对延平区的3个行部、6个网点支行进行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23条完善防疫工作的整改建议。

强化政治站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履职。工行南平分行纪委将防疫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贯彻党中央、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和总省行关于做好防疫工作的部署,不折不扣落实省分行《关于近期加强疫情期间监督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具体要求,积极响应南平分行《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干部员工积极防疫抗疫倡议书》号召,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推动监督检查从严抓紧从严抓实。成立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小组,由纪委书记、纪委办主任、纪检员及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人员及各一级支行分管负责人、纪检岗位人员等组成。监督检查小组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定期采取现场或非现场检查方式,对防疫情况进行检查抽查,扎实做好防控监督,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以严的基调,为确保防疫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实现“零疫情”,提供坚强保障。

强化问题整改,扎紧织密防疫安全网。3月17日、18日,该分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小组分别对延平区的9个行部、网点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营业网点、办公场所消杀通风,员工和到店客户佩戴口罩、测温、扫描张贴码、保持距离间隔、进出人员疫情防控登记等防疫日常管理落实情况。针对张贴防疫提示、配备热成像无感测温仪,氯气消毒喷雾器,桌面洗手液消毒液、客户有序进出,合理控制人流量,防止聚集、注意《进出人员疫情防控登记簿》信息保密、员工发烧咳嗽,尽快赴医就诊,跟踪关注,及时上报情况等,

提出23条完善防疫工作的整改建议。要求问题整改机构进一步提高防疫重要性认识,坚持将客户员工的健康放在第一位理念,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限期整改,举一反三,切实有效做到防疫与业务两不误,担负起应尽职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