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光泽支行:疫情防控有担当

2022-03-22 17:35: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马根)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工行南平光泽支行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迅速反应,统筹规划、科学部署,切实开展各项防疫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有序开展。

一是思想重视,全面部署。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全面部署支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行不折不扣落实地方政府和省、市分行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压实主体责任,齐心协力从严防控。

二是强化网点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网点防疫管理,严格落实责任,做到联防联控,支行对网点现金区环境、款箱、营业现金、营业厅环境、ATM自助区等支行公共区域进行定时消杀、记录。并将网点每日消杀进行公示。

支行要求员工思想上高度重视,科学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员工防疫思想认识,引导员工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保持高度警惕和负责状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健康监测制度,要求员工做到三个“必须”,即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测温、必须扫描张贴码。

三是实施到位,全力做好三查工作。支行在营业厅门口已设置防疫劝导区域,网点保安耐心指导准备进入银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戴好口罩、测体温、查健康码与行程码。对没有智能手机的客户,则可以通过登记后进入网点。要求如果遇到体温异常、行程码健康码有问题的要积极及时上报,对于没有佩戴口罩的客户,支行则在入口处准备了备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方便。客户进入银行大厅后,大堂经理会根据客户不同的业务需求进行分流,让其在自助机、人工柜台等处办理业务或在等候区域稍作等待。大厅各区域秩序井然,遵循严守“一米线”,避免出现人群扎堆的情况,做好客户引导和解释工作,提高客户服务体验。

四是志愿服务,践行大行担当。工行光泽支行迅速组织志愿者前往某社区向社区群众发放防疫物品,并告知近期疫情情况,询问近期行程是否有前往疫情突发区,告知我县设有免费核酸检测点可前往检测,持续做好个人防护。

下一步,工行光泽支行将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坚决履行社会责任,把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上级行的指示精神传达到位、工作要求执行到位。该支行也将持续保持高度戒备状态,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和保障工作,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的同时,有效保障客户安全,统筹做好客户服务与业务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