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防疫抗疫“五不放松”织牢防护网

2022-03-22 17:35: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叶蓉)工行南平分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和总省行、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坚持疫情防控标准化、信息化和常态化,坚持“五不放松”,多措并举深化防疫抗疫体系建设,织牢疫情防护网,全力守护员工和客户健康安全。

紧抓责任落实不放松。该行主要负责人结合行务会、行长办公会重点强调疫情管理工作要求,分管行长参加完省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推动视频会后,马上召开了全辖的视频会议,迅速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特别是对营业网点的防疫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特别是强调了主体责任,以正式文件形式明确分支行各自的责任,由一把手负总责,下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各支行一把手签字后返传,落实责任,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和监督责任。

紧抓常态防疫不放松。派员到省行学习防疫工作经验,对先进经验进行复制,强化属地防疫工作要求的落实执行,加强进出人员管理,更换了消毒药片,购置防疫用品,在各类工作群中实时更新中高风险区信息提示,做好员工及第三方人员的防护,增强员工和客户的自我防护意识。加强全辖人员排查,每日更新疫情防控统计表,执行“零报告”密切监督,建立动态管理台账,坚决避免漏管失控。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组织了全员核酸检测,提醒员工尽快完成第三针接种,对居家隔离的员工予以慰问关心。

紧抓指导监督不放松。落实防疫工作责任制,精细化防疫工作任务,在各网点、办公区域、食堂等公共区域设立“八闽健康码”管理岗,对进出人员进行扫码登记,对访客进行审批管理扫码登记通行,确保每个环节有人管、每个细节有人抓,打通防控工作“最后一米”。同时,以现场监督和非现场监督相结合的方式打好“持久战”。.加强网点现场监督。综合管理部联合纪委办成立督查小组到延平区各个营业网点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23条完善防疫工作的整改建议;为网点配齐配全消毒液、免洗手消毒液、体温测量仪和口罩;落实通风、消毒,在食堂、公共办公场所、电梯、快递柜等重点区域、高峰时段增加消毒次数,食堂采取错位就餐。对于到店客户没有口罩的,主动提供口罩,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同时,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调阅监控录像方式开展非现场检查,对全辖各网点防疫情况进行抽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与整改,要求各网点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紧抓宣传引导不放松。及时了解权威媒体发布的公告、通报和宣传报道,在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的同时加强宣传和引导,引导全行疫情防控不松懈,金融服务不断档,并把相关举措整理成“防疫工作工行在行动”系列通讯报道,在“工行南平”微信公众号以及相关媒体推出,及时反映该分行防疫工作动态和成效,下发致全行员工防疫抗疫的倡议书,加强宣传和引导,让疫情下的每个员工都成为发光体,主动奉献,奋勇拼搏,展示工行员工的担当,形成合力,吹响抗疫“集结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