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

2022-03-04 17:4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向老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蔡政 摄

东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蔡政)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崇尚热心志愿服务的良好风尚。3月3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团委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日为契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光明行·献礼二十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也是构架好“电力与客户”连心桥的重要途径。多年来,松溪公司一直致力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依托企业实际,集中开展进社区、进家庭,重点针对困难家庭、独居老人、残障人士等,广泛实行入户慰问、上门帮扶及送知识。送安全等志愿服务,在当地不断传递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

活动中,该公司青年志愿者每到困难家庭和独居老人家中,第一时间为其送上慰问品,帮助他们清洁屋内卫生,并为其检查电器线路的安全情况,同时,细心问候困难群众及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叮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用电困难可以拨打便民服务卡所留电话,志愿者将会及时助其解决困难。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困难家庭和独居老人解决了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与关爱,更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义务。下一步,该公司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展现电力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助推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