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提供便捷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22 17:35: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朱宗媛)针对近期福建省各地市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工行南平分行在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当地政府和上级行防疫要求的基础上,为广大客户提供线上化、智能化的便捷金融服务,加强网点的定期消杀,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助力疫情防控。

普及线上业务办理知识。在“工行南平”微信公众号中推送银行业务居家办理指南、金融知识普及”、疫情期间温馨提示等内容,倡导广大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线上办理转账汇款、储蓄卡挂失和解挂、重置取款密码、生活缴费等业务,既减少疫情期间网点的人员聚集,也高效地满足客户日常金融需求。

强化网点和现金的消杀。在确保进店客户戴好口罩、测体温、查健康码与行程码的基础上,该分行全面落实网点防疫管理,加强网点现金区环境、款项、ATM自助区、营业现金等的定期消毒杀菌,公示网点每日消杀记录,确保客户取到“健康钱”,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和健康。同时,强化不同业务需求客户的分流引导,让客户在智能设备区、人工柜台等不同区域进行业务办理,严格遵守“一米线”外等候的规定,避免人员扎堆,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