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抓好防疫细节 保障客户员工安全

2022-03-21 16:3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宗媛)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省内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工行南平分行勇担防疫重任,从防疫细节着手,积极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压实防疫主体责任,强化线上工作部署。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南平分行认真落实总省行和当地防疫要求,第一时间进行防疫工作部署。3月14日,该行党委立即通过线上方式进行防疫部署,3月15日,该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洪熙阳通过视频会议,向分行各部门和各支行传达省分行、当地疫情防控机构、南平银保监分局的有关通知,再次强调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旺季营销工作,做好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准备。3月18日,该分行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贯彻传达省分行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对疫情防控的细化工作进行再次部署、再次强调。

保障基础金融服务,加强网点防疫消杀。加强网点的日常消杀工作,确保员工和到店客户做到三个“必须”,即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测温、必须扫描张贴码,增强员工和客户的自我防护意识。及时掌握疫情动态,深入了解金融服务需求,积极引导企业和群众通过线上方式办理业务,减少人员聚集。针对疫情情况,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现金存取、货币兑换、转账汇款、账务查询、刷卡消费等基础金融服务“不间断”。

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格办公场所管理。一方面,组织全员核酸监测,持续组织做好疫苗接种工作,配合地方政府加快推进第三剂加强免疫接种工作,构筑员工防疫安全的“免疫防线”。另一方面,加强办公大楼、食堂、会议室、快递柜等公共场所的消杀、通风等防疫工作,员工进入办公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测温、出示健康码,并完善消杀和登记记录,确保筑牢防疫防线。

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向全辖员工发布倡议书。要求员工携手行动,保护自己,关爱家人,筑牢防疫堡垒,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阻击战!按照科学指引带头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网购,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严格执行外出报告制度,非必要不前往涉疫省份、地市,自觉减少外出活动,减少聚餐聚会,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及时了解权威媒体发布的公告、通报和宣传报道,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