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开展老年群体“3.15”消费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2-03-21 18:0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曾涵琳/摄

东南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曾涵琳)2022年3月14日,中国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在滨江中路和九峰公园开展老年群体“3.15”消费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现场向公众普及金融消费、数字金融安全隐患的风险提示、近期的诈骗新套路和防范金融领域不良代理等金融知识。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以及时代的进步,金融诈骗的方式和手段“与时俱进”,电话诈骗、投资理财陷阱、保健品推销的情况时有发生,而老年人由于防范意识薄弱,往往更容易受骗。为了提升老年人防范意识,让他们远离金融诈骗,中国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本次宣教活动以老年群体为宣教重点,悬挂海报、发放折页的同时搭配近期的典型案例及自主制作的宣教视频等护航老年群体的幸福生活。中国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以线上线下联动形式开展此次活动,累计参与活动人数达1000人次,线下触及老年特殊群体共计五百余人,各类宣传资料发放累计分发超五百份,线上宣传材料及视频点击量突破800次。

随着金融创新的开展,金融诈骗、道德风险、法律风险也纷至沓来,中国银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多样化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为金融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