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领导到徐墩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18:0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永超)3月19日,建瓯市委副书记陈锡明到徐墩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锡明一行首先针对徐墩镇党委、政府机关门卫对外来人员的登记、三码联查管控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随后针对人员密集场所,银行、中小学、集贸市场、超市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陈锡明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真正将防疫意识和防控措施贯穿融入到每一项工作细节与具体环节中。要按照建瓯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以及重点部位、重点人员严格落实查验健康码、疫苗接种记录和行程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坚决阻断传播途径。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进一步加强干部能力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陈锡明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镇领导干部务必沉入防控一线,深入百姓群众,对镇区内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教育引导群众掌握防疫知识,同时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和担当起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凝聚起广大人民群众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