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濠村乡全力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16:3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余慧美)为守住濠村乡宗教领域和民间信仰场所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3月17日上午,浦城县濠村乡统战(民宗)办进一步督导全乡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落实进入人员“三验一戴”(查验体温、查验健康码、查验行程轨迹、佩戴口罩),以及一米线、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把每项措施落实到位。

对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坚决执行“双暂停”(暂停对外开放、暂停一切集体宗教活动)规定。同时,联合各村主干对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进行巡查,确保宗教领域不发生聚集性活动,确保全乡宗教领域持续安全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