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举办2022年消防安全工作培训班

2022-03-15 14:4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会现场 工行南平分行供图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倩)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3月3日,工行南平分行举办2022年消防安全工作培训班,邀请南平市延平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授课,分行分管副行长、相关部门经理、14个支行保卫专管员、义务消防员、保卫部员工、办公大楼安保人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实现理论与实际的有效结合。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理论知识,学习日常生活和办公营业场所常见火灾案例,要求认清消防法律赋予的责任和义务,识别生活、工作中存在的火灾隐患,及时消除、整改火灾隐患,熟识火灾的扑救与逃生及消防器材的使用。讲座结束后开展了消防演练,全体人员有序疏散至指定位置,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现场演示了二氧化碳灭火器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和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强化了掌握消防器械、逃生工具的应用技能,确保员工“临阵不乱 遇险不慌”,达到了共同打造良好稳定工作环境的目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