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政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2022-02-11 16:5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叶晨)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升社区火灾防控能力,近日,政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期间,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社区消防档案建设、电动车规范充电、停放、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微型消防站建设等相关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情况反馈,要求尽快完成整改。此外,检查人员还对微型消防站管理制度、人员工作职责及如何开展日常管理、业务学习训练和防火巡查等内容进行详细指导,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管理效能,筑牢节后复工复产消防安全防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