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政和为退役军人创业授信1亿元

2022-03-18 08:5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4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政和县支行与政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了“邮军贷”信贷产品,并授信1亿元。

据悉,“邮军贷”是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与南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推出的产品,该产品专门为退役军人定制,分为拥军个人贷和惠军企业贷。拥军个人贷额度为50万元至800万元,惠军企业贷额度为200万元至3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0年,给予最优利率优惠。

签约现场,邮储银行政和县支行为退役军人、政和县天实竹制品厂负责人余停林预授信80万元,为退役军人陈宗荣创办的企业——福建省竹家缘工贸公司预授信800万元。(福建日报通讯员 曾大龙 魏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