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

2022-01-29 16:3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叶翀/摄

东南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叶翀)2022年1月25日下午,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在公司举办了2022年“福星高照,福来福建,福见武夷中国人寿送福送春联”活动,邀请武夷山市书法协会书法老师现场挥洒泼墨,书写春联、“福”字免费赠送给员工和群众,把公司的关爱和祝福送到群众身边。

在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饱蘸浓墨、书体不一、各显神韵。一副副鲜红的春联很快铺满了公司一楼的草地。员工和群众们纷纷在现场挑选自己喜欢的作品,也有群众提供春联内容请书法老师现场书写。大家纷纷感谢公司组织这样的活动,感谢老师们精心创作的一副副寓意吉祥、喜庆的对联。

活动当天,各位老师共为员工和群众书写春联一百多副。一缕缕墨香在温暖人心的同时,也让员工和群众们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