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举办“我健身 我快乐”快乐健身兴趣小组活动

2022-03-15 15:2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张憬/摄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憬)为活跃员工业余生活,增加团队活力,展现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意识,工行南平分行组织了快乐健身兴趣小组,日前,该行邀请合作商户开展“我健身 我快乐”健身知识讲座。

健身知识讲座中现场为员工讲解慢性病产生的原因及危害、办公室肌肉松懈小技巧、体育运动的好处及怎样的运动是良医等科学健身知识,通过图片展示和现场动作示范,让员工们更直观、更深入地掌握健身知识。鼓励员工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健身运动,主动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劳逸结合,舒缓员工工作中的压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