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举办“全民健身 助力冬奥”太极展演活动

2022-01-13 16:4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3日讯(本网通讯员 黄凯辉)为了更好的传承奥运精神,助力全民健身事业,鼓励人人健身、经常健身、科学健身,营造喜迎冬奥会的良好氛围,日前,由延平区文体旅局指导、延平区尚武太极拳俱乐部主办的“助力北京冬奥会为全民健身添彩”太极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伴随着舒缓的背景音乐,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他们步伐昂扬、队列整齐,精神抖擞进入场地,依次表演了各式太极拳、太极扇、太极剑、太极单刀等。行云流水的太极拳、英姿飒爽的太极剑,一招一式尽显太极柔美,金鸡独立、白鹤亮翅等高难度动作赢得大家频频喝彩、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太极展演活动,让广大市民既领略了太极文化的独特魅力,也了解冬奥文化,营造了“全民健身 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对于推广全民健身,推进健康延平建设,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身体锻炼,提升身体素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