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依托“智慧食堂”打造一站式智慧服务

2022-03-11 17:3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谢少洪)“智慧食堂”是工商银行推出的一套食堂数字化云服务系统,工行南平分行该项目的落地极大方便了各单位员工用餐消费,受到合作单位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依托“智慧食堂”场景建设,工行南平分行为单位客户的员工提供充值、订退餐、取餐、明细查询等的一站式智慧服务,为食堂管理人员提供实时查询统计订餐及取餐情况,账单实现大数据管理等产品功能,切实为客户就餐、充值等提供便利。

下阶段,该行将紧紧围绕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客户需求,针对性完善和创新“智慧食堂”场景功能,以食堂场景的智能化、自动化,优化客户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